close
到了今天已經離我們畢業已經過了整整38天了!!

也就是過了1個月又1個禮拜!!

承認吧!!時間其實過的很快......

只是你每天都無聊的度過罷了~   我應該有說中吧@@

自己還不自覺的認為今天過的很慢吼~~~

大家要出去玩  我也不反對ㄚ!!!

要招一下就是了 不要無視我的存在 讓我遠離我家....

做白工很累~送貨很累~割稻很累~想到下次還要種幼苗就更累=ˇ=  總而言之就是累!!

反正趕快去找事作充實自己吧!!!

不要再給我嫌無聊了

甚至無聊到用聊天的名義跑來鬧人

不用懷疑!!  阿宅~~~~我就是在說你  節制一點 =ˇ=

不要每次都跟我說有的沒的  有的時候我很累我不想聽~~~~

因為已經夠累了再跟你瞎扯下去我會發瘋  懂了吧!!!

麻煩下次選個好時機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941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