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快快快  快回答我

今天好不好玩?!  當然是好玩嘛~

誰說不好玩的站出來跟我理論一下唄!!

應該都不錯玩啦~

雖然有些人無法到位......

不過我們還是會把他們的份一起玩光光滴

還有我沒忘記今天是ㄚ童的生日喔~  感動吧!!

阿童ㄟ~  生日快樂嘿!!  雖然你今天在練射箭

不過今天有點對不起大家就是了!!

死胖子!!站出來跟我ㄧ起道歉......不然把你的肚子當沙包喔!!

談好的價錢變來變去的   服務生還有些忘東忘西  被我罵了才會知道

希望輝哥你不會是用這種態度作外場的

雖然後來有人先行回去~

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是續攤嘛!!

之後其他人發生什麼是我就不知道哩!!

不過至少我知道大家應該都玩的很累喔~

聽說有人是第一次陪同學出去玩  除了校外加學外的活動 這是第一次

至於那個人是誰我就不說了  也請不要問我 OK~

還有我奉勸那些人......

有一些東西明明自己不會  就不要硬撐了

小心把身體搞壞=ˇ=  聽說之後還去抓兔子了!!  小心點嘿~

至少讓我們在以後的班聚裡可以看到大家健健康康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941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