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都問我幾時要辦同學會!!!

現在我覺得去甜不辣工作的地點辦也OK阿!!!

叫做可樂貓來著!!!   全名是(可樂貓快樂燒烤)

沒聽過嗎?! 應該的=ˇ= 我也不知道在哪

因為問你們要去哪?!每個人都回打我不知道

聽他說是燒烤店!!!!  廢話名字都打出來了還有人不知道嗎=ˇ=?   

反正吃壞肚子找張育誠算帳就對了!!!

但是現在重點是日期......

不知道要什麼時候辦?!

有人說假日不行.......

所以想集合大家的意見!!

是要平日還是假日好

我個人比較傾向大家方便就好

只要人能來多一點 幾時我都可以啦

還是全部都隨便我   通通我來決定=ˇ=

這重責大任我擔當不起阿........

希望大家能回覆我 用即時通說也可以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941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